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三门峡15名国际汉语志愿者顺利抵泰开展教学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5
摘要:近日,河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15名国际汉语志愿者顺利飞抵泰国首都曼谷,并于第二天到达泰国东北地区的各自学校,开始为期10个月的国际汉语志愿教学工作。
核心提示:近日,河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15名国际汉语志愿者顺利飞抵泰国首都曼谷,并于第二天到达泰国东北地区的各自学校,开始为期10个月的国际汉语志愿教学工作。

河南三门峡15名国际汉语志愿者顺利抵泰开展教学

中国搜索三门峡10月25日讯 近日,河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15名国际汉语志愿者顺利飞抵泰国首都曼谷,并于第二天到达泰国东北地区的各自学校,开始为期10个月的国际汉语志愿教学工作。

今年5月份,该校与泰国泰华教育协会成功签订了《中国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与泰王国第10、11教区及泰华教育协会教育合作交流协议》。依照协议,该校每年会选送一批品德优良、学业优秀的在校生赴泰国执行为期10个月的带薪国际汉语志愿者服务,执教的泰国学校均为国立中学。

这是该校国际交流合作的一大创举,真正实现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的“走出去”。作为国际汉语的推广者和中泰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这些学生必将会提升该校乃至该地区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化交流工作。

河南三门峡市政府外事办公室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开启与实施。学生赴泰前夕,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武民同志专门给学生做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的安全教育报告会。(通讯员 霍焱 供稿)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