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业界动态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南开大学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考?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5
摘要:南开大学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考?

南开大学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考?

  在职研究生一般是企事业单位的在职人士提升自己的一种常见方式。并且很多公务员会选择报考法学专业的在职研究生。那么南开大学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考呢?

  中国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介绍,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先了解法学专业的在职研究生有两种考试方式,一是参加5月份的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这个是在每年的3月份报名。二是参加每年12月底举行的一月联考,这个考试是在每年的10月份报名。

  所以南开大学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什么时候报考需要看是参加的哪种方式的考试,不同的考试报名时间不同,一种3月份报名,一种5月份报名。

  南开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可以报考的专业较多,但是授课地点却比较单一,基本只有江苏周末班授课,但是也有像民商法和经济法专业可以集中授课。想报考的在职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专业。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授课地点在遥远的江苏,但是授课老师却是从南开直接下调的,所以也是南开老师直接授课。

  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的法学课程班,招生方向十分广泛,有知识产权法、竞争法与反垄断法、财税金融法律制度、民法等等。这些在职研究生专业方向的课程班学费在2-3万元之间,都是以同等学力申硕的形式报读的,在最后可获得在职研究生学位证书,但不是双证。高端人脉积累QQ群:343484234 在职研究生官方微信:zgzzyjs 咨询电话:010-56205090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