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境外司法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98岁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遭抓伤 女护理员认罪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孙燕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5-18
摘要: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欧叶)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现年98岁的美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于去年12月,在七纽约曼哈顿住所内被其28岁女性家庭护理员尼古拉伊什维利(Eter Nikolaishvili)袭击。尼古拉伊什维利当地时间16日在曼哈顿法院认罪。 尼古拉伊什维利与控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欧叶)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现年98岁的美籍华裔建筑师贝聿铭于去年12月,在七纽约曼哈顿住所内被其28岁女性家庭护理员尼古拉伊什维利(Eter Nikolaishvili)袭击。尼古拉伊什维利当地时间16日在曼哈顿法院认罪。

尼古拉伊什维利与控方达成认罪协议,并获贝聿铭同意。根据协议,尼古拉伊什维利需接受8节情绪控制训练课及避免与贝聿铭接触。

去年12月13日,贝聿铭在其曼哈顿Sutton Place的价值9百万豪宅内,对尼古拉伊什维利表示要报警,指控对方对他“做出不好的事”。尼古拉伊什维利不满,想抢过电话时扭伤了贝聿铭的右前臂。贝聿铭的皮肤被尼古拉伊什维利弄伤,流血并有瘀伤。

贝聿铭之后被送到医院,但是伤势无大碍,警方经调查后拘捕尼古拉伊什维利,并以袭击罪对她进行指控。

贝聿铭曾设计法国巴黎罗浮宫玻璃金字塔、香港中银大厦等世界著名建筑。

98岁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遭抓伤 女护理员认罪

责任编辑: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