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驻马店市司法局原副调研员张强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20
摘要:7月20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驻马店市司法局原副调研员张强(已退休)任职期间,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面向社会不
核心提示:7月20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驻马店市司法局原副调研员张强(已退休)任职期间,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面向社会不特定人群进行吸储业务,严重扰乱了金融秩序,近日,被开除党籍。

驻马店市司法局原副调研员张强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中国搜索郑州7月20日讯 7月20日上午,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驻马店市司法局原副调研员张强(已退休)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通报,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驻马店市司法局原副调研员张强(已退休)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强在市司法局工作期间,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从事营利性活动,面向社会不特定人群进行吸储业务,严重扰乱了金融秩序。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驻马店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张强开除党籍处分。目前,张强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国平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