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荥阳法院“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28
摘要: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剑锋一行走访慰问驻荥某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感谢部队给予法
核心提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剑锋一行走访慰问驻荥某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感谢部队给予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河南荥阳法院“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荥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剑锋一行慰问驻荥某部队官兵

河南荥阳法院“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双方召开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

中国搜索郑州7月28日讯 7月28日上午,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荥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余剑锋一行来到驻荥某部队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解暑水果和节日问候,并就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进行细致商讨,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期间,余剑锋一行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感谢部队给予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部队官兵对法院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守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配合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做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平安荥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多年来,荥阳法院始终秉承“为国防建设作贡献、为军人军属献爱心”的工作宗旨,强化审判职能,依法公正审理涉军维权案件,努力让部队官兵不为家事分忧,安心服役。

除此之外,荥阳法院和驻地官兵们之间经常开展卓有成效的共建活动,时刻与驻地部队保持密切联系,在平日里送法律图书,开展法律讲座,提高官兵的法律意识,不断把双拥共建工作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刘洋 通讯员 端木叶婷)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