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为艺为商 街舞四方” 行业大咖郑州论道街舞产业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8-03
摘要:8月2日下午,以“为艺为商,街舞四方”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街舞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与会专家认为,第一届街舞产业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街舞+时代的到来,
核心提示:8月2日下午,以“为艺为商,街舞四方”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街舞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与会专家认为,第一届街舞产业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街舞+时代的到来,也预示中国街舞进入全方位、快速度发展的阶段。

“为艺为商 街舞四方” 行业大咖郑州论道街舞产业

论坛现场。

中国搜索郑州8月2日讯 8月2日下午,以“为艺为商,街舞四方”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街舞产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中国嘻哈教育集团校长吕龙、桃花庄集团CEO诸海峰、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卜希霆、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指导、著名舞蹈家夏广兴、米多娱乐CEO李朕等行业大咖先后发言,就街舞及街舞产业发表了精彩的论述。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领导、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街舞联盟和各级理事单位的负责人、代表六百多人将论坛现场坐了个严严实实,从另一方面反映了街舞目前的火爆。

中共金水区委副书记李晓雷在欢迎辞中说,近年来街舞潮流的起伏和流转越来越快,街舞的发展也亟需规范化、体系化。街舞市场已经从由舞团为载体的粗放式发展向产业化、多元化发展转型,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到为街舞文化服务的行列。今天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组织街舞产业高峰论坛,通过专家和代表们的研讨和交流,对我国建立完善的街舞理论体系、提高街舞人才素质、推广街舞文化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嘻哈教育集团校长兼教学副总,也是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普及教材的主编吕龙认为,虽然街舞具有轻松随意、自由个性的特质,但要想使街舞发展的更健康、更长远,仍需要制度、规矩的制约,比如街舞的动作标准、培训老师的资格、街舞考级等,使其更专业化。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卜希霆教授,则从街舞与其他要素的融合上进行了深入剖析。卜希霆认为,街舞的长足发展需要政府层面的顶层设计支持,需要对空间、创意、教育、衍生产业等的资源整合,更需要赋予其鲜明的文化特色。

街舞作为集音乐艺术、形体艺术、力与美于一体的时尚社会运动,因其轻松随意、自由个性的特质,以及极强的参与性、表演性和竞争性,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街舞进入中国虽然已经有三十年时间,但是真正全面快速的发展,以及人们对街舞的真正认识,其实只有很短的时间。在中国街舞进入一个全新历程的时候,它的规范化、体系化、产业化也提到具体日程,在这个时候,专家、学者们的这些建议和思路十分重要。第一届街舞产业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街舞+时代的到来,也预示中国街舞进入全方位、快速度发展的阶段。(中国搜索 刘洋 )

责任编辑:国平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