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6

《执行在路上》大型普法栏目正式开播

“执行难,难在哪里?执行不能又是什么?碰到老赖该怎麽办?法院如何惩治老赖?听节目,学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利在这里……”5月25日,由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映象网、郑州高新区法院联合推出的“执行背后的故事”,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在路上》正式开播。郑州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郭文政,郑州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文涛,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林峰,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FM91.2常务副总监林夕出席开播仪式。

据了解,今后每周五12点30分《执行在路上》都会邀请一线干警、被执行人、申请执行人和专家走进直播间普法说执行,普及“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正能量。

“今年是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解决执行难得工作是全社会共同努力来解决的,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解决执行难,实现公平正义。”郑州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文涛说。

自2016年以来,郑州高新区法院不断加大执行机制创新和改革力度,严格按照“一性两化”工作路径、“四个基本”工作目标,采取多项执行措施:完善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开制度,采用“电视播老赖、微信传老赖、弹窗逼老赖、公告促老赖”等多种形式,加大曝光力度。

“执行在路上,锁定汽车912,浏览映象网”。据悉,河南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映象网“大护法”栏目也在近期正式上线。“大护法”栏目的上线运行是新型主流网络媒体服务各级政府开展执行工作的新方式。

映象网“大护法”栏目将与各个执法单位一起,共同探索创新惩治“老赖”的长效机制,通过映象网的全媒体平台,向全国发布老赖信息,让老赖无处藏身,让老赖彻底无处躲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