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交通事故处理机制创新研讨会在京举行

来源: 法制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5
摘要:深秋十月,由法律出版社、元甲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交通事故处理机制创新研讨会暨(元甲)交通事故调解中心成立大会在法律出版社隆重召开。 (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高鸽) (元甲)交通事故调解中心成立 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高鸽律师为来宾诠释元

深秋十月,由法律出版社、元甲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交通事故处理机制创新研讨会暨(元甲)交通事故调解中心成立大会在法律出版社隆重召开。

交通事故处理机制创新研讨会在京举行

(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高鸽)

(元甲)交通事故调解中心成立

北京元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高鸽律师为来宾诠释元甲交通事故调解中心的设立以及运作的相关情况。她介绍在交通事故发生后,全国各地人民法院在司法实践中积极开展诉前调解来解决事故纠纷,通过调解结案,尽量做到案结事了,让当事人满意,减少当事人的诉累,快速拿到赔偿款,也减轻了法院的诉讼和信访压力。诉前调解有着简便、快捷的优势,不仅让当事人省心、省时、省钱,同时可以节约司法资源,是最能够体现公平、公正的处理纠纷方式。

为让在交通事故中受到伤害的当事人了解各项法律规定,元甲独家为伤者创办了和解鉴定专场讲座,为想和解的所有伤者免费答疑解惑。每月一期,定时举办,自开办以来,得到了伤者的蜂拥推崇,场场爆满。为众多迷茫无助的伤者解决了焦虑多日的燃眉之急。元甲和解鉴定专场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80场活动,全国举办了近200场活动,帮助两万多家庭解决了和解疑惑问题。真正践行了只为受害人代言的核心价值观,免费为当事人实现了最大的和解利益。为众多迷茫无助的伤者解决了焦虑多日的燃眉之急。

“真善者,如若水,厚德者,方能承载万物”。元甲在追求专业极致的同时仍然以扶助弱势为肩负己任,委托权益和社会责任的有机结合才是元甲一直秉承只为伤者代言的真谛所在。

(元甲)交通事故调解中心依托元甲常年举办的元甲交通事故赔偿与和解讲座,希望利用元甲多年对和解规律和经验的掌握,对接交警队、法院的调解工作,帮助受害人早日拿到赔偿款,实现为受害人代言的公益目的。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