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法制焦点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骗子借集五张福卡设局:加微信群、QQ号均可能被骗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王贤臻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21
摘要:手法3 冒充熟人向受害人发送短信,声称送受害人“五福”,并附上链接,当受害人点击该链接后,嫌疑人就会盗取受害人的信息,从而实施诈骗。 警方提醒 骗子借“集福”设骗局,集“福”要谨慎 “2亿”“平分”,不用

  手法3

  冒充熟人向受害人发送短信,声称送受害人“五福”,并附上链接,当受害人点击该链接后,嫌疑人就会盗取受害人的信息,从而实施诈骗。

  警方提醒

  骗子借“集福”设骗局,集“福”要谨慎

  “2亿”“平分”,不用花费自己的钱财,只需轻轻一点手机,或许就可以真的碰到“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警察“蜀黍”也提醒大家,其实,很多人都是被庞大的数字冲昏了头脑,忘记了骗子最喜欢的就是拥有这种心态的人们。

  骗子会利用人们贪图小便宜的心态,找到可乘之机,使得不少人自讨苦吃。

  集“五福”当作娱乐就好了,让“换福”成为很久没联系的朋友之间的一座桥梁,才是新年里真正的快乐,而自己真正做到“富强”、“和谐”、“友善”、“爱国”、“敬业”也才是福气所在。

  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鼓公宣 赵笑 秦公轩

责任编辑:王贤臻

涓婁竴绡囷細娌℃湁浜�

涓嬩竴绡囷細娌℃湁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