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热点案件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南京宝马撞车事情撞祸司机下车画面曝光(图)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陈睿哲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07
摘要:前两天南京发生的一起宝马撞毁马2轿车,造成两人身亡的惨烈事故,目前仍有很多市民关心。 昨天下午,有南京市民向媒体展示了他正好路过事发路段的车载视频,记者从该视频中看到,一个体型偏瘦的男子打开肇事宝马车门下来,后行至路边。记者对比该男子衣着与

南京宝马撞车事情撞祸司机下车画面曝光(图)

前两天南京产生的一路宝马撞毁马2轿车,造成两人身亡的惨烈事情,今朝仍有许多市民体谅。

昨全国午,有南京市民向媒体展示了他正好途经事发路段的车载视频,记者从该视频中看到,一个别型偏瘦的男人打开闯祸宝马车门下来,后行至路边。记者比拟该男人衣着与体型,与警方抓获并节制的男人确为统一人,他就是闯祸司机王季进。

从该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视频画面看,该辆趁魅正好行驶在石杨路上,且是自东向西行驶,而闯祸的宝马车,位于该车的反向左侧车道前线,正亏得他行车记录仪的拍摄范畴之内。记者从这段时长28秒的视频里看到,该车行至离事发十字路口约200米处,正好行过中间的一段绿岛,摄像头恰恰拍到斜停在马路上的闯祸宝马车,穿短T恤的男人打开车门下来。视频中,该男人在车门前晃荡,乃至都没有回望一下事情现场,显得很茫然。

细心寓目视频,记者发明闯祸男人显得很苍茫,就算旁边有围观的一名男人凑近,他照旧无动于衷,在本身的宝马车旁晃晃悠荡后,他乃至一度走至马路边。

从完备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闯祸男人下车,车里并没有其他人出来。视频中他的衣服很是清晰,短T恤带条纹,半截短袖是偏黑的深蓝色,而裤子是浅蓝色。

记者又比拟了该男人被警方束缚的图片,从衣着来看,两人完全同等。此前,记者在采访司机熟识伴侣时,均指出该人就是王季进本人。不外,个中更多的细节还必要警方作进一步的发布。记者 梅建明

责任编辑:陈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