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热点案件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前夫告状陈红"武士身份做买卖" 曝其曾整容出轨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陈睿哲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07
摘要:陈红、前夫与孩子 歌手陈红被前夫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军诉至法院。在诉状中李军要求法院判令两人在离婚前签订的有关亚之杰的股权转让协议无效。目前,法院已经受理该案,暂定于7月21日开庭审理。 昨天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

陈红、前夫与孩子

歌手陈红被前夫亚之杰投资团体董事长李军诉至法院。在诉状中李军要求法院判令两人在仳离前签署的有关亚之杰的股权转让协议无效。今朝,法院已担当理该案,暂定于7月21日开庭审理。

昨全国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绩”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说起其在法院告状了前妻陈红。李军署理状师先容说,这是较为有数的以“现役武士不得做买卖”为法令依据提出的股权诉讼。

李军告状称,他与前妻陈红2014年仳离,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书》将本身名下北京亚之杰告白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亚之杰置业房地产开拓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股权的50%转让给陈红。李军称陈红打通了公司原本的高层员工,得到了全部证件印章。在他股权转让协议具名后第二天,便到工商局伪造了他和其他股东的具名,将公司所有资产转让到陈红母亲李善荣的名下。还称陈红以董事长的身份,在伴侣和相助搭档眼前对他举办造谣离间,诱骗相助搭档,因为策划不善导致多个项目流失,至今仍有许多无端被解雇的同事对公司提出了仲裁要求,业内口碑险些全毁。

李军还在文中提到陈红出轨一事。据相识,陈红很想保持住本身的年青仙颜,于是找了海内一位知名的整形大夫举办全面整形,不外,竟然被他发明,陈红和那位整形大夫的亲昵留言,内容极其暧昧与纵脱。

今朝,陈红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据悉,陈红与李军2014年协议仳离,两边育有一子归陈红供养。

责任编辑:陈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