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热点案件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男人陌头抱走2岁女童被发明 遭上千公众围堵

来源: 南海网 作者:陈睿哲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07
摘要:6月29日19时15分许,海口市南大桥下发生一起涉嫌偷抢小孩子的事件,辖区大同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偷抢小孩子的男子控制。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当天晚上7时15分左右,一名老者带着他两名孙女准备到南大桥下的华海公园里玩,途径

6月29日19时15分许,海口市南大桥下产生一路涉嫌偷抢小孩子的变乱,辖区大同派出所接警后,敏捷赶到现场,将涉嫌偷抢小孩子的男人节制。警方今朝已参与观测。

据知恋人先容,当天晚上7时15分阁下,一名老者带着他两名孙女筹备到南大桥下的华海公园里玩,途径四面的某广场时,两名孙女又不肯意去了。这时,老人筹备在四面买点对象,分开了约10多米时,转头一看,本来在玩耍两名孙女中的小孙女不见了!老人赶忙跑了返来,看到一名男人抱着他的小孙女筹备分开。老人的大孙女6岁半,被该男人抱走的小孙女为2岁半。

老人跑已往拦住该男人,并质问“为什么要抱走孙女?”该男人挥手推了下老人不肯放下抱着的女童,还称“这是他的女儿”。老人高声向路人呼救,四面的千名群众将该男人围起,该男人还阴谋推开群众分开,但最终未得逞。

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大同派出所民警敏捷赶到现场将该男人节制。女童未被该男人带走,涉嫌偷抢小孩子的男人也被警方带回,今朝正做进一法式查。

记者相识到,涉嫌偷抢女童的男人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刑警大队,警方将做进一法式查。(记者高鹏)

责任编辑:陈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