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北京国信公证处推出“云公证”——电子证据可储存在公证处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19
摘要:作为电子数据公证的保管平台,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在“服务双创,公证与你同行之公证论坛”上,向媒体宣布正式推出了“云公证”。云公证,能够将电话录音、现场录音、各类网页、手机拍照等电子数据实时加密,然后储存到公证处的云端服务器,为当事人提供即时

  作为电子数据公证的保管平台,北京市国信公证处在“服务双创,公证与你同行之公证论坛”上,向媒体宣布正式推出了“云公证”。云公证,能够将电话录音、现场录音、各类网页、手机拍照等电子数据实时加密,然后储存到公证处的云端服务器,为当事人提供即时、有效的电子证据公证保管服务。具有即时取证、安全存储、便捷出证的优势。解决了电子证据存证难、取证难、出证难的问题。

  据了解,“服务双创,公证与你同行之公证论坛”由北京市国信公证处主办,海淀区司法局携手区金融办、区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

  海淀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在创新创业、科技金融、高新技术领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是科技、金融、知产大区。尤其是知识产权的发展,尤为迅速。为了给科技金融、知产保护、广大高新技术产业、众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专项的公证法律服务,成立了北京市国信公证处科技金融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以推动海淀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推动公证服务方式的创新与转型。(北青报记者刘晓玲)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