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境外司法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六国起草伊核问题决议草案 促其澄清核工厂用途

来源:新浪网 作者:介子推 人气: 发布时间:2014-01-05
摘要:中国新闻网 六国起草伊核问题决议草案 促其澄清核工厂用途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外交人士24日透露,伊朗核问题相关六国已为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会议准备了一份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以敦促伊朗澄清新核工厂的真实用途,并证明自己没有其它隐秘的核计划。
中国新闻网


六国起草伊核问题决议草案 促其澄清核工厂用途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外交人士24日透露,伊朗核问题相关六国已为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会议准备了一份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以敦促伊朗澄清新核工厂的真实用途,并证明自己没有其它隐秘的核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这份草案将在26日开始的国际原子能机构35国理事会会议上公布。

  据报道,草案一旦通过,将是IAEA近四年来就伊朗核问题首次出台的决议。如果未获通过,草案同样将会发表,不过只是作为六大国对伊朗核问题的声明。

  要求匿名的外交消息人士称,草案要求伊朗向IAEA提供时间表,以详细阐明新核工厂具体的原始用途和设计。

责任编辑:介子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