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民事判例案例

旗下栏目: 民事判决书

打伤“出千”大舅哥 老婆一纸诉状起诉离婚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17-04-27
摘要:打伤“出千”大舅哥 老婆一纸诉状起诉离婚
  打麻将时发现大舅哥出老千,王某一气之下将其打伤,结果被派出所拘留了不说,老婆花某也将其告上法院要求离婚。近日,安徽省金寨县人民法院就受理了一起“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离婚纠纷案件。

  据了解,花某哥哥经常和王某一起“小赌怡情”,双方互有输赢。年前某天,大舅哥约王某等几人再次打麻将。当晚大舅哥手气出奇的好,王某经过细心观察,发现大舅哥竟然偷偷藏牌出老千。输红眼的王某掀了麻将桌,将大舅哥一顿殴打。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王某处以数日的治安拘留。后王某回家得知,老婆花某听说这件事后,认为王某心胸狭隘,已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

  该院受理此案后,法官依法对双方进行了庭前调解。王某表示非常后悔,但针对殴打大舅哥一事坚决不肯道歉,花某也坚决要求离婚。由于双方结婚数年没有子女,感情基础薄弱,双方僵持没多久,王某便同意离婚,一场由老千导致的离婚纠纷终于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