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小白”秒变“老司机” 原来是因为这个!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3
摘要:如果有一款神器摆在蜀黍面前,能让宝宝们从此告别拥堵,蜀黍必须认真的告诉宝宝们那款神器的名字:“警民通”!如果非要说出下载时间,蜀黍希望是立刻、马上,就
核心提示:如果有一款神器摆在蜀黍面前,能让宝宝们从此告别拥堵,蜀黍必须认真的告诉宝宝们那款神器的名字:“警民通”!如果非要说出下载时间,蜀黍希望是立刻、马上,就现在!即可下载“警民通”APP,警察蜀黍化身老司机,带你畅通带你飞!

“小白”秒变“老司机” 原来是因为这个!

每天出门堵堵堵,想必宝宝们的内心是崩溃的;眼睁睁看着宝宝们堵堵堵,交通乱成一锅粥,警察蜀黍们内心也是崩溃的。那么,如果有一款神器摆在蜀黍面前,能让宝宝们从此告别拥堵,蜀黍必须认真的告诉宝宝们那款神器的名字:“警民通”!如果非要说出下载时间,蜀黍希望是立刻、马上,就现在!即可下载“警民通”APP,警察蜀黍化身老司机,带你畅通带你飞!

以下剧情由新手“小白”倾情出演,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哦!

小白每天都要跨越大半个城市去上班,等公交怕迟到,小白咬咬牙学了车,然而大堵城千变万化的交通状况对于刚学会开车的小白来说,实在是然并卵,他依然经常无法按时到达公司。后来,小白特意请公司里的“老司机”吃饭,拜托他传授早到经验。当了解到“老司机”是因为使用警民通的路况地图功能,通过路况地图中的实时路况功能,准确的掌握必经路段的交通状况,针对拥堵路段及时改变行车路线,至此小白也成功化身“老司机”,每次都能够按时到达公司。

广告时间已过,现在,是时候跟蜀黍一起化身“老司机”了!即刻下载“警民通”APP,点击进入首页或业务大厅中的【路况地图】,进入路况地图详情界面。用户可通过地图道路中的色条,直观的了解实时的道路拥堵情况。其中绿色线条表示畅通,黄色线条表示缓慢,红色线条表示拥堵。点击地图界面右上方的【功能】按钮,用户可选择在地图界面上是否显示“道路情况”的色条,并可选择打开【路况视频截图】功能,使其通过道路路口的视频实时截图,更加直观的了解道路情况,同时也可通过定位功能找到自己的当前位置。最最重要的是,该功能让用户实时了解市区内主要道路及全省高速道路的路况信息,是您居家旅行必备好帮手哦!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