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周口师范学院:支教梦圆 相约读者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3
摘要:11月1日,周口师范学院读者俱乐部的成员们来到了周口市赵寨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下午,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
核心提示:11月1日,周口师范学院读者俱乐部的成员们来到了周口市赵寨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下午,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周口师范学院:支教梦圆 相约读者

周口师范学院:支教梦圆 相约读者

11月1日,周口师范学院读者俱乐部的成员们来到了周口市赵寨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下午,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午2点,成员们来到赵寨小学,校门两边早就站满了等待的学生们,他们挥舞着自制的小彩旗,欢迎新老师们的到来。“老师好,老师好”在孩子们热情的呼唤声中,志愿者们走进教室,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分发给同学们。英语课上,志愿者李肖杰带领着孩子们学习新单词,孩子们安静地端坐在课桌前,认真拼写新单词。不时有孩子举手提问,志愿者们也认真答疑解惑,课堂气氛轻松愉快,不时有笑声传出窗外……

支教活动接近尾声,成员谢亭亭感慨地说道:“很庆幸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帮助孩子们,我觉得这很值得。通过这次支教活动,我得到提前走上讲台锻炼自己的机会,同时我也体会到了为人师表的不易,总之,这次活动让我很有收获。”

短暂的支教活动,不仅让这些大学生在行动中践行了爱和奉献的精神,用具体行动向大家展现青年学子对关爱下一代的社会责任心;更在奉献中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对于传播社会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喻琦)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