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南京浦口公证处为第四届“林散之·江苏书法作品双年展”进行现场公证

来源: 南京司法行政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20
摘要:7月16日,第四届林散之·江苏书法作品双年展在青奥体育馆举行,浦口公证处受邀参加,对评奖规则、评奖程序及评奖结果等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收到申请后,公证员积极主动与活动主办方联系接洽,深入了解评奖细则,对入围规则、奖项设置、评奖流程及相关设施

  7月16日,第四届林散之·江苏书法作品双年展在青奥体育馆举行,浦口公证处受邀参加,对评奖规则、评奖程序及评奖结果等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收到申请后,公证员积极主动与活动主办方联系接洽,深入了解评奖细则,对入围规则、奖项设置、评奖流程及相关设施认真审核,全面掌握主办方拟定的评奖程序,对监督公证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一一分析,确认无误。同时,对现场可能出现的设施故障和人员到位问题进行了风险预测,与主办方确定了应急预案。活动当天,两名公证员提前来到会场,详细了解评奖软件,确保无操作漏洞,以严谨的执业操守确保整个评奖过程科学合理、透明公开、规范可行,增强评奖活动的公信力。

  整个评审活动分五部分:终评第一轮、终评第二轮、文字审读、评选获奖入围作品、评审总结会。两名公证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按公证操作程序仔细复核入围名单与参赛作品是否对应,对主办方工作人员的每个操作流程予以全程监督,确定现场投票、计票、统票准确无误。??

  在本次书法作品评选活动中,浦口公证处的公证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和各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浦口公证处)

责任编辑:马越

最火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