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潢川县举办新申报文明单位培训会提升创建水平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9-02
摘要:9月1日,潢川县举办了全县2016年新申报的文明单位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强调,要丰富创建内涵,搞好文明创建,为“大爱潢川·道德之乡”逐步形成提
核心提示:9月1日,潢川县举办了全县2016年新申报的文明单位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强调,要丰富创建内涵,搞好文明创建,为“大爱潢川·道德之乡”逐步形成提供源头活水。

潢川县举办新申报文明单位培训会提升创建水平

潢川县举办新申报文明单位培训会提升创建水平

为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全县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和创建质量。9月1日,潢川县举办了全县2016年新申报的文明单位培训班。全县70多家新申报文明单位的分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及业务人员近1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由县工商质检局等单位代表全县文明单位就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随后,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员以多媒体方式就网络文明传播、好人线索推荐及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操作,并就文明单位的评选条件、申报程序、标准要求、档案收集整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潢川县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尤其在公民道德建设及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如何提高文明单位创建认识及丰富创建内涵,确保创建成效,让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潢川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地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作了重要讲话。

余道银部长强调指出:一要正确认识理清思路抓创建,丰富创建内涵;二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抓创建,搞好文明创建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的有效融合;三要勇于担责示范引领抓创建,为“大爱潢川·道德之乡”逐步形成提供源头活水。(通讯员 李健 王静)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