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依法履职维护好法律尊严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05
摘要:法制网讯 记者邓新建 历时3天,广东省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于近日闭幕。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律师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

法制网讯 记者邓新建 历时3天,广东省第十一次律师代表大会于近日闭幕。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律师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广大律师遵守法律,忠于事实,诚实守信,执业为民。

林少春指出,当前,广东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为律师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律师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全省广大律师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司法的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法律尊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实现法律服务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做好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充分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作用,在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独特优势;要恪守职业道德,严守诉讼规则和执业纪律,以良好的形象赢得当事人的信任和全社会的尊重。

林少春强调,要把律师业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充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严格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更好地发挥律师工作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发挥好律师协会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律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律师之家”、当好“律师之友”。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