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梦幻灯光醉游人_曹仕旺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曹仕旺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12
摘要:听说地处国家级4A级风景区连城冠豸山下的碧泉山庄举办梦幻灯光节,身居小城的我怎能错过这难得一见的机会。 1 月7日,正好是星期六,我早早就把这喜讯告诉三岁的小女儿。女儿听了可高兴了,盼望着夜晚的到来。可是天公不作美,白天的天气还好好的,随着夜

听说地处国家级4A级风景区连城冠豸山下的碧泉山庄举办梦幻灯光节,身居小城的我怎能错过这难得一见的机会。

1月7日,正好是星期六,我早早就把这喜讯告诉三岁的小女儿。女儿听了可高兴了,盼望着夜晚的到来。可是天公不作美,白天的天气还好好的,随着夜幕降临,天空中飘落下了一丝雨点,打乱了我的思绪。是去还是不去?妻子的问询,女儿的嚷嚷,促使我毅然决定,到碧泉山庄走一趟!

我驾着车,一家三口从城里出发。一路上,车挡风玻璃上不时积了些许的雨滴,我偶尔打开雨刮器挂了几下。就10来分钟2-3公里的路程,一晃就到了目的地。“哇,好多人呀!”妻子叫了起来。只见山庄的入口处,黑压压的站着一排人。也许是天意,这时,雨停了。

我们大手牵小手,走进色彩斑斓、流光溢彩、亦梦亦幻的“时光隧道”,在光的折射下,仿佛穿越了时空,一下被眼前的一幕所吸引。徜徉在“爱心长廊”、“爱你一世”、“love”等爱的海洋,一家人和和美美漫步其中,人生最浪漫的事情,不过如此。不知不觉,来到“动物的天堂”,只见小溪旁,六只“天鹅”在河边戏水;花丛中,露出三个粉红的“蘑菇”,长出三棵“小树”,两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山脚下,一群耳大如扇、四肢如柱的“大象”憨态可掬、讨人喜欢,还有那脖子长、尾巴短、全身到处白色梅花斑点的“梅花鹿”似山中精灵、出入其中。尤其是在灯海中央,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那熠熠生辉的“党旗”,表达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3000多万盏彩灯,五光十色、幻化成海,构成了形态各异的30多组景观,把碧泉山庄的夜晚打造成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置身于这童话世界中,感受极致的唯美和梦幻,令人心醉,真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曹仕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