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一个偷车贼牵出一伙毒贩 郑州民警查获疑似毒品百余克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4
摘要:一个偷车贼竟然牵出了一伙毒贩。近日,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通过天眼追踪,仅用半个小时就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经过突审,
核心提示:一个偷车贼竟然牵出了一伙毒贩。近日,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通过天眼追踪,仅用半个小时就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经过突审,竟意外牵出了一伙毒贩

一个偷车贼牵出一伙毒贩 郑州民警查获疑似毒品百余克

一个偷车贼牵出一伙毒贩 郑州民警查获疑似毒品百余克

中国搜索郑州11月4日讯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通过天眼追踪,仅用半个小时就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经过突审,竟意外牵出了一伙毒贩。经过周密部署,涉嫌贩毒和吸毒的嫌疑人均被抓获归案。

偷车案意外牵出毒案“冰山一角”

10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郑州市火车站西广场,一电动车被盗。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接报警后,通过监控视频仅用了两分钟,就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跑方向。侦办民警顺线追踪,半个小时后,在人民路丹尼斯商场附近,将骑电动车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南成功抓获。

经突审,刘某南对涉嫌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提供了一个名为曹某意的男子涉嫌贩卖毒品的线索。民警迅速赶到金水区张砦南街1号院曹某意家中,当场控制了正在家中吸毒的嫌疑人员曹某意,并从其家中查获疑似毒品约7克。

据曹某意供述,他吸食的毒品是从一个名叫张某庆的男子手中所购买的。经过大量侦查和摸排,民警在杜岭街附近的一个家属院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庆抓获,当场查获疑似毒品30余克。在张某庆位于金水区任砦北街的家中,民警又搜查到获疑似毒品100余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意、张某庆因吸毒和涉嫌贩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下一步转刑事处理。

柳暗花明 一起起案件浮出水面

在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南的审讯中,一名叫张某伟的销赃人员引起了民警的注意。10月30日下午,民警将张某伟抓获。张某伟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在金水区黄委会家属院有一辆疑似被盗电动车正准备销赃的线索,并愿意戴罪立功配合公安机关抓获相关嫌疑人。

10月31日上午9点,民警到达金水区黄委会家属院,找到了被盗电动车。经侦查发现,被盗电动车正在充电,电源线是从一栋住宅楼的六楼东户扯下,民警遂敲开该住户房门,将房内一名男子控制。经询问,该男子名为范某宝,称电动车是其弟范某峰所有。

民警随即赶到范某峰住处,发现屋内有人,但拒不开门。民警经警告后强行进入房间,发现两男两女正在吸食毒品,民警迅速将四人控制,现场查获吸毒用的注射器、锡纸、吸壶、烟枪、烟板等涉案物品。4名嫌疑人(范某峰、雷某、王某丽、张某红)均对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刘洋)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