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那一年,也曾柔软_sm秋水长天居士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秋水长天居士 发布时间:2017-05-11
摘要:那一年,也曾柔软 那一年,在大唐芙蓉园,在这里我一览皇家园林的气魄,尽管人造,却显天成。只要有文化在,一切都都不会是桥揉造作。潺潺的流水,雄健的石刻,三三两两的行人,还有一点两点的雨丝,如此浪漫美妙的意境,仿若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所以,我
一年,也曾柔软

一年,在大唐芙蓉园,在这里我一览皇家园林的气魄,尽管人造,却显天成。只要有文化在,一切都都不会是桥揉造作。潺潺的流水,雄健的石刻,三三两两的行人,还有一点两点的雨丝,如此浪漫美妙的意境,仿若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所以,我喜欢在西安,可惜领略历史对于这座城市的馈赠。无限风光尽被占。

时光机

psu.jpg

psb.jpg

那一年,在太白山脚下。一群素昧平生的人,一次自然清新之旅,大家自然而然的客气,我领略了美景,陶冶了情操。那一年的五月,阳光明媚,风景优美,春风和煦,春光融融,绿意盎然。一路匆匆,却没有疲倦,一路奔波,却满是欢喜。

那一年,也曾柔软_sm秋水长天居士

那一年,也曾柔软_sm秋水长天居士

那一年,在红河谷。山中天气,真是怡人。山外已是暑气逼人,而山中岁月却依然凉意舒爽。真想一辈子在这山中,再也不出来。清流激湍,绿树成荫,山色空蒙,行人悠哉,飞瀑碧潭,各有千秋,让我不禁遥想,那时的光阴是多么的惬意而酣畅。让我心底再起波澜,有一种思念,只是为了曾经的美好。

那年时光,匆匆而过······

2.jpg

那一年,我曾柔软的念起。无意中点击了人人网的网页,自己竟然还记得人人网的账号与密码。我是一个习惯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的人。在政法时,人人网和QQ空间就是我的一亩三分地,我在那里挥洒快意与哀怨。那里有政法的人和事,或者只是一些八卦,但是我们还是津津乐道。而今物是人非,时光流逝,曾经活跃的男男女女也已销声匿迹。就像是一个江湖,总是人来人往,但却换了看客。而对政法却总是有一种浓墨重彩描绘的冲动,在那里是自由的,是舒服的,甚至是酣畅淋漓的。那时的图书馆,那时的午后,那时的阳光,那时的人群······远了,人人网里的想念,虚幻而又真实。

责任编辑:秋水长天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