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六一”来了,检察叔叔有礼相送_内蒙古崔友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内蒙古崔友 发布时间:2017-05-31
摘要:今天是你的节日,是你们尽情品尝幸福的时刻。本来,检察叔叔想去和你一起玩,但是你看,我们忙忙忙碌碌,抽不开身,但是祝福总是要有的,这里,我们想送你几份礼物,你一定收好。 第一件礼物是一枚绿叶。青青的草,茂盛的树,垂悬的露滴,湿润的气息,一望

今天是你的节日,是你们尽情品尝幸福的时刻。本来,检察叔叔想去和你一起玩,但是你看,我们忙忙忙碌碌,抽不开身,但是祝福总是要有的,这里,我们想送你几份礼物,你一定收好。

第一件礼物是一枚绿叶。青青的草,茂盛的树,垂悬的露滴,湿润的气息,一望无际,充满生机。看这叶片,心形的可以帮你交友、掌形的可以为你喝彩,扇形的可以替你迎风,针形可以助你鉴别真伪。有了这些叶的本领,你就会枝繁叶茂,成就梦想。

第二件礼物是一条蓝哈达。蓝天的蓝,大海的蓝,纯净的蓝,检察人独爱这种蓝。有了这种蓝,你的玩耍可以无忧无虑;你的翅膀可以任意翱翔;你的情感可以肆意坦露;你的远行可以尽情深远。

第三件礼物是几枚小星星。你的头上有璀璨的星空,明亮的小星星和你一样会眨着小眼睛。你不要过分羡慕他们,其实你自己就是一颗星,你是爸爸妈妈心里的星星,为了你的成长,他们日夜操劳而毫无怨言,你是知识海洋里的小星星,1234,加减乘除,ABCD、都是你的粉丝,你眉头一皱,他们都跑来帮助你。所以,你要学会爱自己,爱他们。

第四件礼物是一盒魔幻画笔。赤橙黄绿青蓝紫,江河湖泊、花鸟虫鱼、你可以用这盒彩笔尽情描摹。画出对大自然的热爱,画出心中的梦想,画出滑翔的轨迹,画出微小的细节。这画笔,之所以魔幻,是因为它有时候有形,有时候无形,或者是是你的双脚,或者是你的手指,或者是一个眼神,一阵微风,甚至是一滴眼泪,都能描绘出你想要的效果。

一件礼物都是一句嘱托,一份希望,一份饱含着的深情,希望你和你的伙伴们喜欢。

责任编辑:内蒙古崔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