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修武县司法局来南乐县观摩学习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4
摘要:11月3日上午,焦作市修武县司法局一行三人在郭国强局长的带领下来南乐县司法局观摩学习。
核心提示:11月3日上午,焦作市修武县司法局一行三人在郭国强局长的带领下来南乐县司法局观摩学习。

河南修武县司法局来南乐县观摩学习


修武县司法局到南乐县司法局观摩交流。

河南修武县司法局来南乐县观摩学习

修武县司法局到近德固司法所观摩学习

11月3日上午,焦作市修武县司法局一行三人在郭国强局长的带领下来南乐县司法局观摩学习。

首先在南乐县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南乐县司法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政治处主任郭伟红同志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围绕“社会稳定、人民满意”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工作做法,并展示了部分宣传品、宣传页和展板。

随后修武县郭局长一行人来到南乐县近德固司法所,参观了近德固司法所的硬件建设、制度建设和档案规范化管理。

修武县司法局郭国强局长对我局工作开展的情况做出了高度评价,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争取从中学到新的理念和方式。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两区司法局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学习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双方受益匪浅,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取经,相互促进提高,共谱司法行政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高雷达)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