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乌兰察布:桥东街道办事处开展公证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乌兰察布晚报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9-06
摘要:8月30日下午,集宁桥东街道办事处联合乌兰察布市吉宁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律知识讲座,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讲师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涉及到的法律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例如继承公证、赠与公证、遗嘱公证、婚姻家庭公

  8月30日下午,集宁桥东街道办事处联合乌兰察布市吉宁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律知识讲座,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讲师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涉及到的法律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例如继承公证、赠与公证、遗嘱公证、婚姻家庭公证、房屋转让公证等,解决了很多居民的疑问。

  公证人员还在现场为居民发放了公证法律宣传手册,居民也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