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境外司法

旗下栏目: 法制焦点 业界动态 热点案件 社会经纬 法制时评 地市司法 境外司法 立法草案 法规释义

俄前新闻部长死于头部外伤 美法医推翻心脏病致死说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孙燕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3-11
摘要: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3月11日报道,根据美国法医专家的调查结果,俄罗斯前新闻部长米哈伊尔·列辛死于头部受伤。米哈伊尔·列辛去年11月5日被发现死于美国纽约的一家酒店,俄方和列辛的家属曾称,列辛死于心脏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3月11日报道,根据美国法医专家的调查结果,俄罗斯前新闻部长米哈伊尔·列辛死于头部受伤。米哈伊尔·列辛去年11月5日被发现死于美国纽约的一家酒店,俄方和列辛的家属曾称,列辛死于心脏病。

来自美国华盛顿的法医专家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前新闻部长米哈伊尔·列辛的死因为因钝器打击而造成的颅脑损伤。此外声明中还提到,在列辛的颈部、身体、手臂和腿部也有创伤,声明中没有说明死亡方式。

美国警方表示将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表示将继续关注调查进展,等待官方解释声明。

俄前新闻部长死于头部外伤 美法医推翻心脏病致死说

法医声明

米哈伊尔·列辛2015年11月5日被发现死于美国纽约的一家酒店。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次日证实列辛死讯,俄方和列辛家属说,他死于心脏病。

米哈伊尔·列辛1999年至2004年担任俄罗斯新闻部长,2004年至2009年任俄总统媒体顾问。他被视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始创人。2013年,列辛出任俄罗斯媒体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子公司“俄气—媒体”主管,2015年1月因个人原因辞职。

责任编辑: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