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交警深入基层督导考核黄标车淘汰工作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0-23
摘要:10月21日上午,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李朝阳副支队长带领交通法制大队郭艳红大队长、事故预防大队刘海军教导员到山城区交管巡防大队考核督导淘汰黄标车工作。
核心提示:10月21日上午,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李朝阳副支队长带领交通法制大队郭艳红大队长、事故预防大队刘海军教导员到山城区交管巡防大队考核督导淘汰黄标车工作。

鹤壁交警深入基层督导考核黄标车淘汰工作

鹤壁交警深入基层督导考核黄标车淘汰工作

为加快推进全市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2016年10月21日上午,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李朝阳副支队长带领交通法制大队郭艳红大队长、事故预防大队刘海军教导员到山城区交管巡防大队考核督导淘汰黄标车工作。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大队大队长王志勇、各中队负责人及各中队内勤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上,考核小组听取了山城区交管巡防大队王志勇大队长近期开展淘汰治理黄标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二大队刘海军教导员宣读了交通管理支队《关于对淘汰黄标车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

李朝阳副支队长就截止10月20日《各县区淘汰黄标车工作日报表排名》,指出山城大队在2016年下半年任务数、2016年上半年任务数和2014年至2015年任务数等三项任务数完成情况局均处于落后局面,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分析了落后原因,对大队淘汰治理黄标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大队今后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迎难攻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联系、勤跑腿;二是要对淘汰规则再深入分析,灵活运用多种方式方法,将完成比例再提高,下大力气扭转落后被动局面;三是要树立淘汰黄标车工作中的先进个人能手和发现典型事例,多向先进个人能手请教和学习,以先进带动落后;四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党委政府淘汰黄标车、老旧车的坚强决心,宣传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淘汰黄标车的做法和法律依据,赢得广大群众对淘汰黄标车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最后,支队考核小组对大队黄标车、老旧车台帐、档案进行了检查。(通讯员 汪春)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