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河南镇平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网友投稿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1-08
摘要:近日,镇平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其中,该县二龙乡枣子营村党支部书记张成德挪用扶贫资金问题被党内警告处分。
核心提示:近日,镇平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其中,该县二龙乡枣子营村党支部书记张成德挪用扶贫资金问题被党内警告处分。

河南镇平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

中国搜索郑州11月8日讯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镇平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

1.二龙乡枣子营村党支部书记张成德挪用扶贫资金问题。2015年3月扶贫到户增收项目款232000元下拨到二龙乡枣子营村后,该村党支部书记张成德安排将该款项用于村室整修、修桥和偿还村历史欠款等事项。经上级检查发现该问题后,责令进行整改,于2016年6月该村将项目款全额发放到户。2016年9月22日,二龙乡纪委给予张成德党内警告处分。

2.玉都街道十里庄村党支部书记郭时祥违规办理低保,骗取低保资金问题。2011年,在办理农村低保申请工作中,该村党支部书记郭时祥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填报内容不实的申请材料,为其不符合低保条件的两名亲属申办了低保。截至2016年6月,其两名亲属共领取低保资金10344元。2016年8月25日,玉都街道纪工委对骗取的低保金予以追缴,并给予郭时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玉都街道十里庄村会计孙全文违规为亲属办理低保,骗取低保资金问题。2011年,在办理农村低保申请工作中,该村会计孙全文利用职务之便,通过填报内容不实的申请材料,为其不符合低保条件的两名亲属申办了低保。截至2016年6月,其两名亲属共领取低保资金9816元。2016年8月25日,玉都街道纪工委对骗取的低保金予以追缴,并给予孙全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