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流亡法官:法官陈频到底何许人也_白洲雪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问政中国 发布时间:2017-06-19
摘要:第一现场: 长期以来,你不停地在国际互联网上开博发帖,执着地反司法造假、反打击报复、反玩忽职守,大家都在默默地关注你。网民们浏览你精美雅致的博客,观看你行云流水般的网帖,欣赏你像匕首、似投枪、如利剑的文笔, 有网友甚至将你誉为“圣斗勇士”

  第一现场:长期以来,你不停地在国际互联网上开博发帖,执着地反司法造假、反打击报复、反玩忽职守,大家都在默默地关注你。网民们浏览你精美雅致的博客,观看你行云流水般的网帖,欣赏你像匕首、似投枪、如利剑的文笔,有网友甚至将你誉为“圣斗勇士”。看到你在网上挺身而出,八面出击,果敢爆料,人们对你充满敬佩、迷悯和好奇,想知道你究竟是怎样一个人?

  法官陈频:多谢大家关注、关心与支持。

  经常有人对我产生好奇,比如我博客里的精美图片是不是我自己原创设计的?为什么我能将博客玩得如此得心应手?为什么我什么东西都弄得精益求精?为什么我的文笔颇具鲁迅先生的风格?为什么我能“信雅达”将高难度的英文诗歌翻译成汉语诗歌?想当初,在我的毕业纪念册里,有朝夕相处的同学甚至留言:“为什么默默里干出的事都那么不同凡响?”而如今,更多的人感到不解,为什么我好好的日子不过,偏偏要反什么司法造假,反什么打击报复,反什么玩忽职守,上上下下对罪了那么多位高权重的人?凡此等等,不一而足。

  其实,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并不重要。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人才济济,精英如云,熙熙攘攘,形形色色,我只是沧海一粟,虽然有点特长,但相形见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根本无足轻重。重要的是作为普通人,尤其是作为一位普通的公职人员,我的所作所为,包括我执着地反司法造假、反打击报复、反玩忽职守,对单位、对组织、对同仁,尤其是对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和这个社会,到底有害,还是有益?到底有坏处,还是有好处?到底是消极的,还是积极的?

  每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尽相同,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学习方式等等各有千秋。我当然也不例外,包括理想和信念在内的“三观”不可能与别人完全相同,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式不可能与别人完全一样。在我看来,人生在世,总要干点什么。不是干这个,就是干那个。如果浑浑噩噩混日子,碌碌无为,生活着然后死去,那么岂不是行尸走肉,这样活一辈子还有什么意思。处世为人做事坚守原则是:人要活得实在,活得精彩,活得有价值;得坚持原则、端正思想,站稳立场;不能进歪门、走邪道、干坏事;应积极向上,只争朝夕,奋发有为;要干就干有益、有好处、有意义的事;要干就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成一行;要干就干出名堂,做最好的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留下点有价值的东西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么个普通的有良知、有正义、有担当的追求美好生活的人。

  第一现场:能否做个具体的自我简介和评价?

  法官陈频:为了反击以黄晓军院长为首的“茶陵法院司法造假集团”谭云林一伙负能量对抗组织调查,逃避责任追究,企图金蝉脱壳,极尽“莫须有”之能事,里应外合,我肆意污蔑,横加诬陷,残酷迫害作为实名举报人,我曾针锋相对,民主公开透明在国际互联网上有过主动自我简介。那些自我简介就是我的自我评价。如果有兴趣,那么可以网找来看看。

  第一现场:你的自我简介,网上多处出现。你能否综合归纳一下

  法官陈频:为了让大家了解事实真相,有个甄别的参照系,粉碎谭云林一伙负能量对我污蔑诬陷迫害的阴谋,我将自我简介和评价进一步综合归纳如下:

  实名举报人陈频,男,1965年生,汉族,茶陵县人,中共党员,二级法官,茶陵县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因履职监督审判,反以黄晓军院长为首的“茶陵法院司法造假集团”虚假诉讼司法造假腐败遭到打击报复、围攻群殴、追踪加害,被迫于2016年6月起,过去一年,至今背井离乡,四处漂泊,奔命流亡,居无定所,颠沛流离,浪迹天涯,但忠于职守,恪尽职责,履行职务,流动上班,坚守岗位,远程监督,矢志不移地反司法造假、反打击报复、反玩忽职守

  陈频崇尚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为学,扎扎实实办事,清清白白处世;政治上求红,业务上求精,工作上求实,作风上求硬;二十年前,立足行政审判岗位,不断刻苦钻研,深入探索创新,独创一套自成体系、简明快捷、公正高效,可望全国首选的“逆向行政审判方式”;曾任院立案庭庭长,在院党组和院长的领导下,在主管副院长的组织下,在兄弟庭室及干警的密切配合下,带领全庭干警努力工作,两年里先后为单位获得“全省法院立案文明窗口”称号和“全省法院涉诉信访文明窗口”称号;曾任院办公室主任,不负院党组厚望,领衔加强法院宣传工作,为单位获得“全国法院网络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问政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