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小区居民扔酒瓶砸人拒认账 律师:住户一起担责

来源: 三峡新闻网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15
摘要:“有人从楼上扔酒瓶、瓷碗,砸到了我肩膀。”18日中午,家住沿江大道的秦先生打进本报热线,他还称,小区此前经常有人往楼下扔垃圾。 18日中午,记者来到沿江大道136号,看到地上有两堆垃圾。记者发现,里面除了一些生活垃圾,竟然还有碎掉的玻璃酒瓶、瓷碗

小区居民扔酒瓶砸人拒认账 律师:住户一起担责

  “有人从楼上扔酒瓶、瓷碗,砸到了我肩膀。”18日中午,家住沿江大道的秦先生打进本报热线,他还称,小区此前经常有人往楼下扔垃圾。

  18日中午,记者来到沿江大道136号,看到地上有两堆垃圾。记者发现,里面除了一些生活垃圾,竟然还有碎掉的玻璃酒瓶、瓷碗等物,而距该楼十余米远的地方就是垃圾屋。

  秦先生介绍,他住在一楼,小区里经常有人从楼上丢垃圾,但这里的住户基本都是一个单位的,自己也不好意思寻找丢垃圾的人,没想到这次他正从楼下经过,丢下的酒瓶砸到自己肩膀,虽然没有受伤,但也很后怕,万一砸到头上真不堪设想。

  记者陪同秦先生从二楼开始,先后询问9户居民,但他们均表示没有从楼上丢过垃圾。

  百思特律师事务所杨春华律师说,如果伤到人又找不到肇事者,楼上的住户要一起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