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培养学术大师应从娃娃抓起_苹果宪草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党主立宪 人气: 发布时间:2016-12-28
摘要:空闲的时候,到图书馆借一本《论文写作基本公式》给你正在读中学的孩子翻翻,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如果他没有兴趣,表明他将来可能不适宜当教授、当学者,你就不要将他朝那方面引导了。 如果他有兴趣,表明他将来适合当学者、当教授,你就助他一助吧! 如果

   空闲的时候,到图书馆借一本《论文写作基本公式》给你正在读中学的孩子翻翻,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如果他没有兴趣,表明他将来可能不适宜当教授、当学者,你就不要将他朝那方面引导了。

   如果他有兴趣,表明他将来适合当学者、当教授,你就助他一助吧!

   如果他特别有兴趣,翻了又翻,看了又看,爱不释手,那么,他将来必定是真正的学术大师、理论家、思想家、科学家。那么,你就牺牲牺牲吧,就别再指望他为你们家挣大钱了。当然,他将来也不会太贫穷,你也不必为他的生活担忧。

培养学术大师应从娃娃抓起_苹果宪草

*

    刘大生

    20161228星期三于南京求稗书斋

责任编辑:党主立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