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德州、聊城公证卷宗质量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公证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6-24
摘要:6月14日至16日,德州、聊城两市在聊城市开展了公证卷宗联合专项检查活动。 根据省厅年度工作重点,两市公证管理科、公证协会对两地所有执业公证员共计抽取了270个卷宗,主要涉及保全证据公证、民间借贷合同公证、还款协议公证、无名合同(协议)等类型。查

  6月14日至16日,德州、聊城两市在聊城市开展了公证卷宗联合专项检查活动。

  根据省厅年度工作重点,两市公证管理科、公证协会对两地所有执业公证员共计抽取了270个卷宗,主要涉及保全证据公证、民间借贷合同公证、还款协议公证、无名合同(协议)等类型。查卷过程中,两市查卷人员认真负责、积极商讨,对每个卷宗都做了详细的评分说明。集中查卷后,每位组长将所查卷宗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汇报交流,对疑难案件以及有分歧事项进行了激烈探讨。查卷结束后,聊城市鲁西公证处李强就大家关心的网络保全公证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德州、聊城两市组织的联合查卷活动,必将对进一步规范两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的执业活动、促进公证人员交流学习、切实提高公证卷宗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