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公证案例

旗下栏目:

怀化通道县:公证知识深入乡村

来源: 怀化新闻网 作者:马越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7-05
摘要: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通道县公证处借助农村法制宣传月活动的契机,深入县溪镇开展公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证处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公证法》、《继承法》、《婚姻法》等涉及公证事项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宣传办理公证的法律效力和公证对预防纠

  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通道县公证处借助农村法制宣传月活动的契机,深入县溪镇开展公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证处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公证法》、《继承法》、《婚姻法》等涉及公证事项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咨询,宣传办理公证的法律效力和公证对预防纠纷的重要作用,让群众对公证有了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60人次, 咨询的内容涉及遗嘱、房产的继承赠与、合伙建房、农村土地流转等等,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提高了公证知识知晓率。

责任编辑: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