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公安局副局长郝军被查 曾参评“十大忠诚卫士”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4-27
摘要:4月26日,河南省纪委发布消息,鹤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郝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赫军在当为“明星型官员”,曾被称为“警界英雄”、“锐眼
核心提示:4月26日,河南省纪委发布消息,鹤壁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郝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赫军在当为“明星型官员”,曾被称为“警界英雄”、“锐眼神探”,曾参选“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省“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

鹤壁公安局副局长郝军被查 曾参评“十大忠诚卫士”

赫军(资料图

昨日(4月26日),国搜河南报道组(hn.chinaso.com)从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鹤壁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察员郝军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曾被评为“省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

赫军在当为“明星型官员”,曾被称为“警界英雄”、“锐眼神探”,其事迹被多家省市媒体报道。

据了解,其被调查前,他曾带领鹤壁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连续八年实现现行命案全破,成功打掉鹤壁最大涉黑团伙,侦破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拐卖婴儿案;连续四年获全省“中原卫士杯”。

一篇报道显示,在廉洁自律方面,郝军“时时处处严于律己”,“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做违背原则的事,不说有损团结的话,与其他班子成员真诚相处”。同时,认真落实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分管队伍无违法违纪案事件发生”。

2012年,郝军曾参选首届“平安河南”十大年度人物,以及河南省“十大忠诚卫士”候选人。称“在他的带领下,鹤壁连续八年实现命案全破;在他的指挥下,成功打掉鹤壁最大涉黑团伙,侦破公安部督办的特大拐卖婴儿案;在他的带领下,“清网行动”综合成绩位居全省前列。”

被称为“锐眼神探?

2008年,他带领专案组成功打掉建市以来涉案人员最多、涉嫌罪名最多、作案数量最多、涉黑资产最多、称霸时间最长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此,郝军还因此被荣记个人一等功。

2011年,郝军又带领专案组,侦破了公安部督办“2011.2.21”特大拐卖婴儿案。该案件由河南、广东、河北、山西、福建、广西、云南等14个涉案省区联合作战、同步收网,成功解救被拐儿童104名,抓获犯罪嫌疑人405名。

因何被查 尚不得知

国搜河南报道组(hn.chinaso.com)从鹤壁市公安局网站发现,“机构领导”一栏还有郝军的介绍。网站显示:郝军,鹤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犯罪侦查支队、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特殊警务支队、消防支队。、

公开资料显示,郝军于2006年调任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