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

旗下栏目:

真牛!别克车连撞4车逃逸被堵 司机称“我有律师”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苏明龙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7-15
摘要:昨日,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连撞4车后加速逃逸,执勤交警拦下私家车尾随追逃约2公里,将涉嫌酒后驾驶的肇事司机堵

  昨日,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连撞4车后加速逃逸,执勤交警拦下私家车尾随追逃约2公里,将涉嫌酒后驾驶的肇事司机堵住。

  黑色别克连撞4车疯狂逃逸

  昨日下午3点半,中原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西南角,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咚”的一声撞上一辆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公交车,正在路口执勤的郑州交巡警二大队民警刘强闻声快步走上前去。

  刘强还没走到现场,这辆黑色别克竟急速向后倒车转向,“咚”“咚”两声巨响,撞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轿车,还将这辆白色轿车顶向后方另一轿车。然后急速转弯,沿嵩山路一路向南驶去,逃逸过程中又刮蹭到一辆由西向南转弯的公交车。

  刘强迅速拦下一辆私家车,在黑色别克后面紧追不舍,两车快速驶过嵩山路,转到伊河路,又转到了兴华街。在兴华南街一家属院内,这辆逃逸约2公里的疯狂别克终于被刘强逼停。

  酒驾司机就一句“你找我律师”

  肇事司机是名男性,年纪约40岁,对自己酒后驾驶的行为供认不讳,但对于其他问题,就一句“我有律师,你找我律师吧”。

  “你现在知道法律了?酒驾肇事逃逸的时候,你咋不知道法律?”二大队杨明昊警官问,男子低头沉默不语。

  记者看到这辆悬挂豫ADT030的黑色别克轿车车头保险杠受损严重,车尾部分后备厢向上隆起变形。

  杨明昊介绍,这起事故致使5台车辆受损,白色轿车中一名女性乘客受伤,目前可以认定肇事司机为酒后驾驶。逃逸对肇事者来说,不仅保险公司不会对其进行理赔,罪名也更严重。

  作者:汪永森

责任编辑:苏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