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鹤壁交警预热六一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5-24
摘要:“六一”前夕,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印制大量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 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等为主题系列宣传彩页,并将联合召开全市交通安全宣传“进校
核心提示:“六一”前夕,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印制大量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 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等为主题系列宣传彩页,并将联合召开全市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培训会议,使学生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鹤壁交警预热六一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鹤壁交警预热六一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使全市中小学生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应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16年“六一”前夕,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印制大量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 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等为主题系列宣传彩页,并将于近期联合召开全市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培训会议,预热升温,再掀高潮,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确保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印制的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彩页,从中小学生徒步行走安全、道路骑行安全、乘坐车辆交通安全、外出活动交通安全提示、乘坐非法车辆严重危害等方面,教育少年儿童如何走路、如何骑行、乘坐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小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并且提出: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牵动着养育你们的父母的心,牵动着关心和培养你们的老师的心,你们的人身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宁,关系着社会的和谐和稳定,关系着祖国的未来。为了同学们能健康成长,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和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使者,争当文明交通的标兵,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通讯员 汪春)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