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周口太康:500志愿者进社区宣讲食品安全

来源:法学学习综合 作者:国平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6-14
摘要:食品安全关乎社会每个公民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6月13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50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普及食品科学知识,帮助居民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的
核心提示:食品安全关乎社会每个公民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6月13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500名志愿者走进社区普及食品科学知识,帮助居民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周口太康:500志愿者进社区宣讲食品安全

周口太康:500志愿者进社区宣讲食品安全

“购买食品时一定要到证照齐全的商店去购买,同时注意查看厂名、厂址和生产日期。”上午9时许,太康县10名工商志愿者带着真假食品,来到在该县新天地小区内摆摊设点,向居民发放食品消费警示和宣传彩页,手把手教居民辨别真假食品知识。听说志愿者来到小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一些群众顾不上天气炎热,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咨询购买食品注意事项。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热心解答民居咨询,向居民宣讲夏季食物保存及注意事项。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今天后我再也不害怕买到假冒伪劣食品了。”活动结束后,居民王老先生拉着志愿者王勇的手不停道谢。

“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逐渐形成全民关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全县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太康县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勇向记者介绍说。(通讯员王慧星 王威 文图)

责任编辑: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