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网站合作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周口:扶沟联社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情暖寒冬

来源:国搜河南 作者:朱宝君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2-05
摘要:核心提示: 2月3日,扶沟联社班子带领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工作人员一行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通过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联社一行人慰问看望正在诊所输液的困难职工

核心提示:2月3日,扶沟联社班子带领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工作人员一行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通过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

周口:扶沟联社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情暖寒冬

联社一行人慰问看望正在诊所输液的困难职工张来春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扶沟联社班子带领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工作人员一行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等生活用品,感谢他们对联社各项工作的支持,并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员工及家人健康状况,细致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联社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外面寒气袭人,屋内暖意浓浓。通过走访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

责任编辑:朱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