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律师名博

旗下栏目: 律师名博

走进2017年_陆欣律师

来源:法律博客 作者:上海律师陆欣 人气: 发布时间:2017-01-01
摘要:走进2017年 2016年过去了,过去了就永远的过去了。不管那一年你过得怎么样,是快乐,是幸福,是辛苦,是寂寞,是痛苦,是……它都过去了。留不住的东西,就只能将它放在心的深处。 只要活着,只要还能走,人就的继续的走下去。就这样我们走进了2017年。 新

走进2017年
   2016年过去了,过去了就永远的过去了。不管那一年你过得怎么样,是快乐,是幸福,是辛苦,是寂寞,是痛苦,是……它都过去了。留不住的东西,就只能将它放在心的深处。
   只要活着,只要还能走,人就的继续的走下去。就这样我们走进2017年
   新年对自己的期许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已没有什么可以憧憬的了。如果真还有的话,那就是在健康、快乐的同时:
   1、办几个漂亮的案子,为信任我的当事人做点贡献
   做律师,特别是做刑辩,我的感觉是除了有精深的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关键还是要敢于真辩。当事人花了钱请你做她的律师,是需要你为他解决问题,真正地为他辩护,以维护他的合法权益。
   律师辩护应当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脱离事实和法律的狡辩,是不可能达到目的的,相反,真理只会愈辩愈明,刑事辩护制度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保障人权,避免冤假错案的发生,使无罪的人不受刑罚追究,使有罪者罚当其罪,不受法外之刑。
   从程序上看,是为了实现程序正义。因为检察机关代表国家在法庭上指控犯罪,如果没有相应的对抗程序,法律的天平就会向不利于被告的一方倾斜,在这种情况下,只有辩护律师站在被告的立场上进行辩护,才能维持控辩双方的平衡,才更有利于法官居中作出公正的裁决。
   总之,要想做个好律师,要想办好案子,就必须是认认真真的在法庭上为你的当事人提供辩护,心无旁骛,只讲法律。
   2、挤时间看书。
   要看的书太多了,不是说到了要用时,而是自己想更多的知道一些这个世界上的事和人是怎么回事。人生之路走了60多年,但对于这个世界和这个时间上的人和事了解的太少太少了。不甘心,于是就想抓住人生这最后一段时间,多读书,多学习。
   以前学的东西,现在好多都被颠覆了。很需要重新学习。
   想的总是不错的,但是要想做到做好,是不容易的。只因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时候时间不是属于自己的。
   3、就是旅游了
   出去走走、看看。领略和欣赏大自然的美。江山如此多娇,享受这种美,对于自己的生活是一种很好的调剂。
   2017年,我还将好好的去工作,去学习,去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上海律师陆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