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聚焦特稿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新密法院司法警察局组织开展 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新密法院 作者:赵梦梅 岳晓静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3-29
摘要:为加强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增强干警应对突发火情应急救援能力,2016年3月28日,新密法院司法法警局在法院篮球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乔长军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演练活动。

为加强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增强干警应对突发火情应急救援能力,2016年3月28日,新密法院司法法警局在法院篮球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乔长军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演练活动。

首先,新密市消防队的王指导员为法警分析了各种火灾发生源,进行了对应灭火器的使用示范,还介绍了灭火中的注意事项。接着法警队的干警逐一模拟演练如何使用灭火器,王指导员对大家在演练中的错误一一纠正,最后王指导员又给大家讲解了消防水袋和消防栓的使用规范。整个学习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劲头十足,认真倾听,虚心请教,不仅了解了应对紧急火情的处理措施,也很快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工具的要领。乔长军副院长对法警们的学习热情和培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加强了法院干警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增长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升了干警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能力,为新密法院安全建设打下又一坚实屏障。

(作者:赵梦梅 岳晓静)

责任编辑:赵梦梅 岳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