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聚焦特稿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新密法院代院长张志勇到大隗镇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新密法院 作者: 任 新 李亚蕾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4-26
摘要:根据党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按照新密法院《关于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4月21日,新密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志勇到大隗镇香坊庄村崔太和等4户贫困户家中慰问。大隗镇党委书记周建凯陪同慰问。 张院长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
根据党委脱贫攻坚战略部署,按照新密法院《关于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4月21日,新密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志勇到大隗镇香坊庄村崔太和等4户贫困户家中慰问。大隗镇党委书记周建凯陪同慰问。
 
   张院长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了生活用品。张院长表示,生活中有困难可以及时向周书记和法院反映,法院和镇政府会帮助大家协调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党的好政策,有政府的帮助,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嘱咐老人保养身体,安心生活,鼓励年轻人奋发自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张院长对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干警,一定要进村入户开展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找到制约其脱贫致富的主要原因,帮助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不能解决的及时向村委、乡镇政府反映;二是要向贫困群众宣讲党的政策,把扶贫开发政策讲清讲透,引导贫困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激发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强的内在动力,争取早日脱贫。
 
( 任  新    李亚蕾)
责任编辑: 任 新 李亚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