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动态 案例判例 法律文书 合同范本 法律论文 站盟合作 公证案例 律师 法制视频

聚焦特稿

旗下栏目: 网站合作 聚焦特稿 原创独家

新密法院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密法院 作者:任新 李亚蕾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4-19
摘要:4月18日,新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新密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留成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党组书记、代院

  4月18日,新密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新密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留成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志勇作了重要讲话。

  张志勇指出,政治学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系列讲话精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要求,每周一例会要进行政治学习,与会人员要更深入地谈一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找差距找短板。各部门都要认真组织学习,安排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层层抓落实,善学善做,做而有成。他强调,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守职业道德、职业操守,培养健康的情趣、良好的品行,树立共产党员和法官应有的形象。

  (任新 李亚蕾)

责任编辑:任新 李亚蕾